谢小姐

34岁,女,12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负责人(辖多个分公司) 运营总监 运营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7 -现在 广州驻颜

职位:营运总监

负责公司旗下4间生美店的运营管理,确保每月业绩目标达成。
2015.5 - 2020.8 广州高迅香利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5年3个月)

职位:营运经理

1、负责集团旗下 ibeautys 部分美容门店营运
2、根据公司经营战略,做好长,中,短期的目标分解工作,确保管辖区域门店完成下达的指标要求及发展计划。
3、对管辖区域市场商业环境进行分析,制定适合管辖门店的销售政策及市场策略,做好落实,监控和反馈。
4、根据管辖门店营运现状,负责门店营运机制的制订,调整,推动及落实监督工作
5、贯彻执行总部下达的各项规范,制度,确保管辖门店的运营符合总部要求。
6、关注管辖门店的各项营运指标,通过数据分析情况及时调整销售策略。
7、及时发现,辅导并监督区域存在的问题,制订改善措施并落地执行,收集区域内发生的各类问题,进行优化改进。
8、筛选,培养,储备门店管理人员,提升门店核心管理团队的团队管理能力,打造高绩效销售服务团队。
自我评价
目标感强,责任心强,细心,擅长数据分析,人员管理。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