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39岁,女,大专,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出纳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2 - 2021.12 广州优米投资有限公司 (3年10个月)

职位:出纳

负责公司出纳工作:现金收付,银行收款、汇款、转账、取现,按规定时间发放工资,票据录入开源宝,编制会计凭证,登记现金、银行日记账,做日报表,余额调节表,查往来款。2、审核销售单据。3、办公品采购。
2014.9 - 2021.9 上海名成建筑遮阳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7年)

职位:出纳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拟上市公司),分别在其深圳分公司、杭州分公司、广州分公司工作,全面负责出纳工作。多年来,工作从未出过差错,具备丰富的出纳工作经验。熟悉现金收付管理、银行相关业务、部分税务业务、费用核销、提成、奖金、工资核算、往来账管理、编制资金日报表、账务凭证整理与装订、完成财务经理交办的其他事项等。
教育经历
2006.9 - 2009.6 浙江科技学院

专业:会计|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闽方言(潮汕话) 精通 、粤语(广州话) 良好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多年来,主要就职于一家建筑遮阳产品公司从事出纳工作(拟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别在其深圳分公司、杭州分公司、广州分公司工作,全面负责出纳工作。多年来,工作从未出过差错,具备丰富的出纳工作经验。熟悉现金收付管理、银行相关业务、部分税务业务、费用核销、工资核算、往来账管理、编制资金日报表、账务凭证整理与装订、完成财务经理交办的其他事项等。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