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小姐

35岁,女,16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院长助理 美容仪器操作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广东中山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3 - 2017.5 (惠州)三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3年2个月)

职位:部长助理

1、根据合同订单,编制生产计划和任务并下达给生产人员,确保生产计划保质保量完成;
2、负责与生产相关的智能部门、设计工程师、采购岗位人员进行沟通,后续进行流程的把控,对外购件、外协件入库进行管理和控制;
3、反馈生产一线员工的合理化建议并汇总针对性的进行奖励,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
4、调查与处理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事故并上报给领导,安排和调剂因生产任务而需要的加班和统计;
5、负责完成生产经理、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生产工作任务;
6、为公司创造过人效益,曾连续两届获得公司“荣誉劳动模范”。
2007.5 - 2011.11 惠州嘉禾服装有限公司 (4年6个月)

职位:QA主管

1、管理15人QA团队;
2、负责按照AQL标准完成成衣大货回仓后入库前的品质检验,并且出具品质报告;
3、负责对不合格货品的协调处理和闭环沟通(入库抽查、消退、大货尾查等);
4、负责每月定期对仓库内的成衣进行抽检,针对抽检情况作出应对;
5、负责销退件品质检查和判定,以及客诉件的品质抽检、跟进;
6、负责统计、分析供应链各阶段的质量问题,形成品质分析报告,推动供应链部门的品质提升。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外语:英语 一般

自我评价
脚踏实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作事,则功业可就。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