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小姐

38岁,女,大学本科,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苗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市场总监/经理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3 - 2022.3 广州蜜奇优生物有限公司 (1年)

职位:教育总监

1、公司市场人员产品专业、销售技能、心态赋能的培训; 2、市场各种会议的统筹、组织,招商会、培训会、沙龙会的主讲,直播主播; 3、新项目的课件编写。
2016.3 - 2021.2 广州和悦化妆品公司 (4年11个月)

职位:教育总监

1、公司市场人员产品专业、销售技能、心态赋能的培训; 2、市场会议的统筹、组织,线上线下招商会和培训会、沙龙会、爆单会的主讲,直播主播; 3、新项目的开发、资料编写、手法技术研发、课件研发; 4、熟悉市场仪器的原理及操作,例如生物电类、射频类、红外线类、筋膜振动类等。
2014.2 - 2015.12 优可化妆品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品牌总监

1、眼部产品的大区,负责带团队,市场的管理及销售业绩的回款,会议的主讲。 2、产后修复项目的品牌总监,负责市场的开发、新项目技术的开发、资料编写、课件研发,市场推动所需要的会议统筹、组织及主讲。
教育经历
1999.9 - 2002.5 湖南武冈电子电脑学校

专业:计算机运用| 学历:中专

2018.3 -现在 暨南大学

专业:法律事务|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品牌总监/操盘手市场总监/经理培训讲师

工作认真,16年销售培训经验,熟悉市场运营和各种会议组织、统筹及课程主讲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