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姐

32岁,女,13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专员 运营经理/主管 行政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深圳福田区 深圳罗湖区 深圳龙岗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6 - 2022.5 深圳市天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1个月)

职位:行政经理/主管

1、根据公司的岗位需求,编制人员招聘计划,拓展招聘渠道,满足公司人才需求
2、负责员工关系管理,如办理入职转正,调岗离职等相关手续。
3、负责公司固定资产管理,环境管理,日常采购等行政工作。
4、负责公司各项会议组织筹备,对会议文件决定事项进行催办跟落实监督。
5、协助公司费用管理,包含费用管控和分析,项目账目和报销,完善相关流程和规范。
6、负责总经办业务接待工作,协助好做好项目跟踪,决议执行,业务发展,对外关系维护。
7、负责办公室人员的各项福利制度的方案,已执行公司团建会议培训及员工生日会聚餐等等。
8、配合做好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事宜。
2017.1 - 2019.7 深圳市梦圆皇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年6个月)

职位:运营经理/主管

运营岗(2017 年 1 月-2019 年 7 月)店务运营经理
1、门店目标数据管控销售消耗利润跟进;
2、根据运营情况做好运营标准梳理,制度标准建设与优化:
3、新系统迭代需求的反馈收集并与产品研发对接(APP 系统刚上线使用后的对接及问题优化跟进) 4、公司各类活动的筹备和执行,前期活动方案的策划参与并配合全程执行;
5、负责合作供应商信息台帐管理(包括新增,更新)、每月完成 30 个供应商数据的结算,并且根据公司成本对接供应商洽谈,以达到公司最大利润化; 6、有 5 年行政人事管理工作经验,协助人力资源部完成门店运营薪酬方案的调整、人员招聘,行政管控、成本支出的管控,实现店内利润化;
7、线下活动组织的销售参与面销和会销跟进;
2013.12 - 2016.12 深圳市梦圆皇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3年)

职位:行政经理/主管

1、 在行政人事总监的领导下,负责公司总部的行政人力工作,创造舒适、优美、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2、做好本岗位工作情况下协助本部门做好人员的招聘,建立筛选、邀约面试,复试等;
3、做好公司的员工活动的方案与计划,并监督执行和落实;
4、负责每月考勤制作、公司日常环境卫生、办公用品采购及领用、出差人员票务预定等综合事务工作;
5、会务相关工作,包括会前通知、准备、资料收集、会后会议纪要及内容收集等;
6、协助办理会议、培训、公司集体活动组织与安排、节假日慰问等;
7、负责对深圳所有门店环境卫生、行政管理、的员工宿舍、用餐环境进行检查及指导;
8、对公司车辆的管控和安排;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自我评价
有5年的行政人事工作经验,也经历过互联网公司文化传媒公司越专业的行政人事管理技能,熟悉行政管理制度条例人事相关工作。所以对沟通协调能力,执行能力相对较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