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先生

26岁,男,大专,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按摩师/推拿师 正骨师/骨雕师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2.1 - 2023.8 广州郭氏正骨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其他相关职位

针对顾客的问题点来解决问题,并运用到推拿 正骨 拔罐 刮痧合理的为顾客解决问题!
教育经历
2018.9 - 2021.6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机电一体化|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22.7 - 2023.8

培训机构:广州郭氏正骨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培训课程:正骨针灸

培训描述: 1、基础课程:中医基础学,中医诊断学,经络腧穴学,解剖学;

2、传统康复技术:推拿、药灸疗法、拔罐疗法、刮痧疗法、正骨复位等;
通过学习中医基础学知道了阴阳,五行,更加深入了解到了五脏六腑的生理特性。
学了诊断学,经络腧穴,解剖学,从中了解到各种疾病的症状以及判断方法,经络腧穴,可以找到各种穴位的位置,以及主要可以调理哪些病症。解剖学,从中让我知道人体的构造,以及骨头,关节每一部分身体器官的作用!
学习推拿,让自己的手法更加过硬,达到有力,均匀,渗透,柔和,持久。然后通过推拿接触到人的身体以及解剖所了解到慢慢加深手感,后续学习正骨复位,更加得心应手。

自我评价
本人善于思考、勤于动手,求知欲强,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即使有时情绪烦躁也能及时地进行调整。从小到大,对学习,本人都抱着一种坚持不懈的态度。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