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小姐

28岁,女,7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彩妆讲师/导师 店长 督导/巡店

意向地区:宁夏银川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6 - 2022.2 西藏中豪化妆品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店长

1、执行公司零售活动策划,完成销售指标;根据店面特点,和公司一起制定特殊品销售指标,分解、落实指标。2、日常销售情况分析,包括进店人数、销售产品,销售达成率等等。3、店内人员的管理,包括招聘店员、日常排班考勤、督促销售目标的实现、带领团队人员一起学习等。4、处理解决店员不能解决的疑难问题、顾客异议、争议、售后服务等。5、店面客情管理;建立、完善本店客户资源档案,并配合公司其它部门充分利用此资源。6、执行公司市场策划活动,在市场部的指导下组织布置店内的商品布局,保持店面的新颖和变化性;维持店内整齐、清洁的正常工作。7、负责专卖店的库存及相关库存报表,了解产品的日期新鲜度。8、洞察周边环境,定期向上级提交日常经营状况、市场信息包括本店客户情况、竞争对手的调查与分析报告。9、传递商场促销活动信息,并针对店面特点向公司提出建议,协同市场部门开展促销活动。10、协调归属地政府、商场等管理部门的关系
自我评价
性格外向,活泼开朗,风趣幽默,擅长与人沟通,团队合作意识强。我淳朴、诚实,不怕困难挫折,不肯服输。踏实、细致、认真的好习惯,学习了非常扎实的专业知识,锻炼自己的各个方面的素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主动性,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