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

33岁,女,保密,大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嘉定区 | 户口:江苏连云港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培训讲师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0 - 2020.1 南京佳芙迩美容连锁 (1年3个月)

职位:培训总监

1、建立企业文化及培训系统 2、完成新员工岗前培训及考核上岗 3、老员工培训计划与考核 4、新老员工跟进系统建立 5、沟通市场项目需求及开发 6、策划实施企业每期特色沙龙会议及结果反馈总结
2015.1 - 2018.7 上海伊美娜美容管理连锁有限公司 (3年6个月)

职位:培训经理

1、完成新员工岗前培训及考核上岗 2、老员工培训计划与考核 3、新老员工跟进系统建立 4、沟通市场项目需求及开发 5、策划实施企业每期特色沙龙会议及结果反馈总结
自我评价
本人从业一直从事美容行业培训,善于观察、因材施教,有独立建立培训系统的能力。除了专业上的传道受业解惑外,更善于将公司的企业文化很好的植入新员工及老员工的渗透执行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的能力,有丰富的培训及舞台经验。工作经历丰富,十年的培训经验。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