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

47岁,男,中专,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陕西汉中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副总裁/副总经理 分公司/代表处负责人 合伙人

意向地区:新疆乌鲁木齐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0.6 - 2016.6 西安娇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6年)

职位:合伙人

负责CEO产品开发,代加工,人事管理,教育培训,市场营销策划。
2007.10 - 2010.6 重庆美妮美容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合伙人

负责公司整体营运,川渝市场各县市招商,营销市场以及终端营销策划,人事管理,市场管理维护等全盘工作。
2002.6 - 2007.6 新疆乌鲁木齐惠泽商贸有限公司 (5年)

职位:营运总监

负责营销策划,年度销售规划,培训,终端招商,市场营销策划实施。行政人事管理等工作。
2000.10 - 2002.6 新疆乌鲁木齐惠泽商贸有限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分公司/代表处负责人

全疆专业线,日化线市场营销,市场开拓,售后维护。
自我评价
行业经验:
美容养生行业专业线,日化线基本无盲区,从业务员一步一步走到高层,策划,培训,市场管理,对一个省级市场的规划管理维护等流程独自完成。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村孩子,没有受过高等教育或者专业训练,本性善良,务实诚实,踏实认真负责的我在偶然的机会涉入了美容养生行业,在我自己不断的努力下一步一步在专业水平上和经验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丰富的经验,由于家庭特殊原因与行业间断了,但是曾经多年的经历和磨炼依然在我脑海深处,如果说的平台的确缺乏能让你安心省心的依靠,那么我也许就是你要找的那个人。
你给我平台,我给你惊喜!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