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姐

41岁,女,大专,2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徐汇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前台/文员/助理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1.2 -现在 上海舒适堡健身美容中心有限公司

职位:美容营运文员

负责分店一切行政事务及部分人事工作。包括:每日营业报表的制作、核价,每日各类销售报表的制作,每日员工考勤异动(OA系统)的核对及处理(监控查询及截图),每周报销填写及申报,每月员工的花名册更新,每月分店员工办理健康证的统计及更新,每月固定及流动资产的管理,每月Salon产品的进出管理,每月销售产品的进出管理,每月办公用品等等的进出管理,每月办公用品、电工用品、日常杂项的订购统计,每月分店所有员工的考勤、工资的制作,分店员工入、离职登记汇总给总部人事,每月分店日常费用的报销,以及上级交代的其他事宜。
2008.7 - 2010.7 香港柏丽代理有限公司 (2年)

职位:经理助理

负责前台和办公室所有日常行政事务、销售助理和客服的日常事务、人事招聘等一切日常工作。
2000.11 - 2003.8 上海菲思美容护肤中心 (2年9个月)

职位:美容师

每日负责提供顾客皮肤诊断,然后根据顾客的要求进行皮肤护理或身体护理,最后跟客人沟通进行销售产品
1999.4 - 2000.10 上海林淼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前台/文员/助理

负责每日办公室的日常事物,一些文件录入,会议安排,采购办公室办公用具和每日出纳的银行工作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熟练 、吴语(上海话) 精通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美容行业的行政工作已有10多年时间。行政人事的工作,事情比较琐碎,本人较耐心、仔细,必能胜任此类工作。国语、沪语、粤语流利。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