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先生

46岁,男,已婚,大学本科,2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辽宁沈阳 | 户口:辽宁沈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运营总监 院长 市场营销

意向地区:辽宁沈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4 - 2021.7 成都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4年3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医院的医疗美容、健康管理类项目运营管理工作。主要负责机构日常运营管理,销售渠道的建设、开发及维护。营销战略规划与策划各种营销会议的招商模式、广告方案的策划与投放。负责各部门团队的建设、绩效考核及销售培训等。
2、负责分院的装修、许可证的申办、开业前的筹备工作。
3、分院开业前营销体系的完善:开业前期的营销策划、医生招聘与技术考核、各部门团队建设、组织人员培训(项目专业、活动方案、各部门主管岗位职责)等所有前期工作。
4、开业前期招商会的会议模式与会议的方案策划、培训、会场设计等为开业前做好充足准备。
5、与地方各主管单位协调,维护关系,保障医院顺利经营。
6、在职期间年业绩:年销售业绩3000——4000W
2014.5 - 2016.12 上海某医疗整形机构 (2年7个月)

职位:区域总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西北地区的医疗美容、大健康医疗类项目运营管理工作  汇报对象:总裁
工作职责:
根据总部的战略部属与销售目标,在市场具体实施,省级招商会、专业培训会、地区操作会。其次,进行客户分流管理,各区域市场营销活动中,筛选出目标客户送达总部,参加总部每月一次的全国性操作会及每季度一次的全国专家会诊、招商会等大型会议。
1、实施公司整体战略,并根据各市场推进采取对应策略以达成预定目标。主要负责市场招商、营销计划推进、终端客户管理、项目/活动的进程掌控、团队培训。协助设计师对顾客的咨询设计与成交、负责团队的绩效管理及培训。
2、根据各区域市场的弹性制定年度销售计划,根据每月推进的进度与产能而制定相对应终端营销策略并严格监控; 
3、建立及建全公司统一、高效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使各省市场整体运作效率相对提高。 
4、协助各区域的团队建设;配合各市场主管终端活动、招商会议及培训会议的策划与实施,促进市场良性运转。 
5、参与各大型会所的战略店合作沟通与店内年度的运营计划,将我司项目融入店内的年度营销规划当中,协助战略店年度业绩提高50%以上,提升我司知名度与大店的占有率,同时提高业绩占比与市场覆盖率; 
业绩:年销售业绩过千万。
2009.4 - 2013.12 辽宁代理商公司(沈阳吉丽创美集团) (4年8个月)

职位:营销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辽宁代理商工作,负责过的牌:第一元素、欧怡米兰、樊文花、养生(精油)等各大一、二线品牌。
主要负责各品牌的年度营销计划,营销团队建设与考核,年度招商会、答谢会议策划与实施等主要工作。
2005.7 - 2008.12 广州凤仪国际 (3年5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 终端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全盘负责公司品牌的市场维护、团队建设。主要负责市场经营收支预算和监管,有关经营会议的策划、实施,重大事项的推动,人力组织组建和评估,制定策划各品牌市场发展战略规划,策划品牌形象,制定监管品牌市场营销策略和销售计划,组织年度、季度品牌市场
招商推广、渠道战略规划和拓展、广告投放计划、年度品牌的开发计划,市场进度掌控,合作店面的营运管理体系创建和维护!
1、主要负责品牌的全面管理及终端网络的维护、拓展及品牌规划。
2、制定企业营销人员结构和参与公司发展战略规划。
3、建立科学、高效的信息系统,向总经理及时反应营销业务状况。
4、负责公司营运系统的各项管理规章、 制度的建设和完善。
5、制订公司营运系统的规范管理手册。
全盘负责公司品牌的网络布局、市场维护、产品跟踪调整、团队建设!
在职期间业绩:单季出货业绩提升35%。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店务管理、市场策划、市场拓展

技能描述:熟悉生活美容运营管理及医疗美容医院的运营管理、了解国家法律法规及医疗卫生管理制度,擅长运营管理、成本核算、项目创新、营销策划、终端活动策划、招商会议、培训会议等各种营销会议的策划。对国内各行业市场思维敏捷,销售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突出,沟通能力强,思维活跃。
十几年在市场一线摸爬滚打,涉及多个行业和领域,对社会和经济环境有较深的认识。擅长谋划、提案。表达能力突出,有很强的项目策划与市场开发能力,在项目营销和管理层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自我评价
成熟大气工作狂

本人对产品策划、市场推广和企业文化建设具备独到之处,全局意识和把控能力能力强,具备鲜明的职业经理人特性专业、敬业。组织协调能力出色、注重效率,工作严谨;条理性、计划性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