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

38岁,女,未婚,职高技校,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福建龙岩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店长 整形顾问/咨询师 医助

意向地区:福建厦门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7 - 2022.6 東京美容医療株式会社 (2年11个月)

职位:美容主管

主要负责抗衰保养(光电仪器操作),美容护肤保养,微调、半永久定妆,客户预约管理、咨询与售后服务及客户跟踪反馈,同时还参与店内运营管理。
2015.3 - 2019.6 ROEWE美容有限公司 (4年3个月)

职位:皮肤管理师

主要是根据客户的个人皮肤来做专属定制管理,做到一肤一方案给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团队。
语言能力

外语:日语 一般 、客家话(梅县话) 良好 、国语(普通话) 良好

自我评价
从事美容护肤行业7年,期间从事微美行业3年,对于微调掌握了相关理论知识与审美有一定的经验,也有实际操作经验。
个人对美业一直都是发自内心地喜欢,之前在国外一直从事相关工作,并通过自考取得了相应的证书。因个人原因这次选择回国发展,希望找一份离家近,照顾家人和孩子方便。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