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先生

44岁,男,保密,大专,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设计师/美工 视频剪辑师 摄影/摄像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3 - 2022.10 薇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年7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

负责公司内平面设计及包装设计的工作,设计因鲵产品的包装,宣传 海报,画册设计;终端沙龙会及产品拍摄修图,公司活动拍摄;短视 频平台拍摄-剪辑-后期-投放;完善公司的企业文化宣传,规划公司 品牌形象。
2017.3 - 2020.3 深圳市万顺通科技有限公司 (3年)

职位:平面设计

本人在公司内主要负责国际品牌WST及HOUSE的移动电源等产品 (包括移动电源,充电头,车充,蓝牙耳机,蓝牙音箱等)的包装 设计,宣传海报,画册设计,年度香港及欧美国家展会的展台设计,产品拍摄修图,公司活动拍摄,完善公司的企业文化宣传,规划公司品牌形象设计等一系列提升产品及公司形象的工作。
2016.8 - 2017.3 广州博玛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

1.负责美国lululemon品牌包装设计,纸盒外包装,LDPE袋,品牌 手机壳,笔记本等赠品设计。 2.负责法国KARL LAGERFELD品牌的包装设计,软胶公仔,钥匙扣, 登机牌等一系列品牌形象商品设计。
2014.3 - 2016.6 广州九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 (2年3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

1.负责产品包装设计 (1)负责化妆品法国莎曼莉系列,美齐系列的包装项目设计,包括:包装外盒设计,面膜设计,瓶身设计,不干胶等。 (2)负责保健品的项目设计,对各种男性女性保健品包装设计经验丰富,使用诸如逆向uv,过油,拉丝,电镀等等工艺使包装高档化。 2.商品商标设计 负责设计公司产品商标logo,vis手册,宣传手册等物料
2010.1 - 2013.12 荟研贸易有限公司 (3年11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

1.负责产品包装设计 负责化妆品法国marie claire(美丽佳人),瑞士eigenlady(亚姿雷德)的包装设计,包括 :包装外盒设计,设计了MC面膜外盒,EI护肤产品外盒设计,男士系列产品外盒设计。 2.外观设计 根据公司产品定位,在广州最大化妆品市场美博城寻找供应商,设计瓶身结构,给供应商安排制作模具,已与多家供应商有长期稳定合作。 3.广告形象设计 设计商品形象,在全球知名时尚杂志Marie Claire(国内名称:佳人)上投放广告,吸引大量时尚人士使用本公司产品;与广州大量化妆品特卖商妍丽合作,在国内各地A级商 场举办特卖会,设计广告吸引时尚人士购买(现已在厦门,沈阳,郑州,苏杭等地举办多次活动)。 4.与包材供应商沟通 有化妆品包材采购经验(有稳定信誉良好品质优良的供货商),监管包材制作前后的质量,价格,结算等工作,保证公司包材使用品质优良,与供应商沟通良好,符合公司要求。 5.制作美容疗程广告 为公司旗下的荟雅社美容院定期设计广告宣传,根据美容活动方案制作会员邀请卡,举办多场美容沙龙活动,装饰店铺内外设计,铺设大型户外广告;为团购活动在网上设计宣传资料图片广告等。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精通 、外语:日语 熟练 、外语:英语 熟练

自我评价
设计师/美工视频剪辑师摄影/摄像

1. 拥有 10 年以上平面设计经验,包装设计方面经验丰富,长期在企业任职首席设计师岗位。 2. 精通 Photoshop、Illustrators、熟悉 Cinema 4D 建模、渲染,作品获得客户喜爱与好评。 3. 擅长短视频拍摄 - 剪辑 - 后期 ( 掌握 PR、FCPX、剪映等软件 ),能快速出片为公司引流。 4. 熟练掌握直播间、舞台、会议等各场景搭建及电子硬件设施的调控。 5. 擅长人物、活动、产品摄影摄像及精修,运用灯光系统提升商业品质。 6. 拥有广州一手印刷资源,能帮助公司节省大量印刷成本。 7. 本人创意十足,拥有特色的视觉创意与执行能力,对设计追求完美,细心精致,精准高效。 8. 熟悉设计流程,熟悉品牌宣传物料的设计和实施,拥有非常丰富的设计功底及设计执行能力。 9. 本人勤奋好学、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能快速理解需求并分析判断,责任心强、团队协作能力强。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