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小姐

42岁,女,19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四川绵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3.4 - 2015.3 西安莎蔓莉莎美容院 (11年11个月)

职位:院长/店长

工作经历:
03年江油艾薇儿美容师,05年美导,07年在成都开店到11年广州汉芳国际店长,03年陕西永琪美容经理,陕西莎蔓莉莎店长,巡店经理,底薪低于五千勿扰
本人性格开朗乐观,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从事美业15年时间,经验丰富,销售能力强,手法技术娴熟,专业知识过硬,能很好与顾客沟通,相信我会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同时更能为店里创造优异的业绩,带领好团队,共同成长共同展示自己的价值,想找一个能长期稳定有发展的公司合作共赢。
自我评价
本人03年江油艾薇儿美容师,05年在公司担任美导一职,11年在广州汉方国际担任店长职位,13年陕西永琪美容经理,陕西莎蔓莉莎店长,巡店经理,底薪低于五千勿扰
性格开朗乐观,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能承担压力,从事美业10年以上时间,经验丰富,销售能力强,手法技术娴熟,专业知识过硬,能很好与顾客沟通,相信我会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同时更能为店里创造优异的业绩,带领好团队,共同成长共同展示自己的价值,想找一个能长期稳定有发展的公司合作共赢。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