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36岁,男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美体师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山东青岛 广东广州 福建厦门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2 - 2022.12 仟色姬美业公司 (3年10个月)

职位:养生专家

直接向营销总监报告工作。1.部门职责全力负责公司销售工作,完成公司销售目标:(1)围绕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拟写营销方针和策略计划;(2)组织货物发运;(3)组织货款催收;(4)受理退货;(5)指导和监督各驻外办事处的工作;(6)考核各驻外办事处的业绩;(7)产成品存量控制,提高存货周转率;(8)销售员营销技能培训;(9)配合市场部实施促销方案;(10)收集销售信息,并反馈给市场部
2015.10 - 2018.12 内蒙古景鸿美业公司 (3年2个月)

职位:养生专家

直接向营销总监报告工作。1.部门职责全力负责公司销售工作,完成公司销售目标:(1)围绕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拟写营销方针和策略计划;(2)组织货物发运;(3)组织货款催收;(4)受理退货;(5)指导和监督各驻外办事处的工作;(6)考核各驻外办事处的业绩;(7)产成品存量控制,提高存货周转率;(8)美容师营销技能培训;(9)配合市场部实施促销方案;(10)收集销售信息,并反馈给市场部
教育经历
2005.9 - 2009.7 西安外事学院

专业:工商企业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8.10 - 2018.10

培训机构:广州百道筋骨堂|培训课程:美业腾飞

培训描述: 美业人的专业,手工,销售等实质性的能力!团队建设和发展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本人富有工作热心,熟谙美容院经营管理、具备良好的专业美容技术具备店员培训、顾客管理、店内促销及确定的财会学识。气质优雅、 性格沉稳,具丰富的客户投诉处理阅历。 能够切实把握市场需求,定位产品市场策略,并根据实际处境和市场变化实时做出策略调整,有良好职业修养肯和道德,社会关系丰富,能适应经常出差。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