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9岁,女,已婚,中专,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户口:四川乐山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销售专员 卖手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四川成都 重庆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3 - 2022.12 成都海川绘美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大区经理

1、组织参加各地级市美博会,宣导公司养生项目,开发新店家; 2、带领团队对意向客户进行体验、洽谈收单; 3、部署新店的培训、爆卡及启动流程; 4、配合美导坐诊销售; 5、组织实施公司省级招商会;
2011.2 - 2019.1 成都丽迪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7年11个月)

职位:光电咨询师(卖手)

1、光电项目的启动、培训及坐诊销售; 2、每月业绩目标的制定与达成计划; 3、线路、团队、设备及耗材管理; 4、合作方新店转介绍开发;
2006.8 - 2010.12 四川泰格商贸公司 (4年4个月)

职位:美导

1、市场合作店家项目启动、培训及销售; 2、片区回款目标的制定与规划; 3、配合公司各项招商及培训会议的实施;
2003.1 - 2006.1 乐山新貌美容院 (3年)

职位:美容师

1、学习专业美容技法,完成客人美容卡项的操作及售后服务工作。 2、根据客人卡项情况完成续卡及新卡项的销售。 3、新员工培训
教育经历
2017.9 - 2019.6 乐山职业技术学校

专业:幼教| 学历:中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自我评价
美容仪器操作师美容导师/督导销售专员

挑战自我实现财务自由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