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小姐

42岁,女,未婚,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清远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6 - 2022.12 广州安宣科技抗衰有限公司 (2年6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管理市场,代理商,直营连锁店等等的市场规划,运营管理,市场人员安排,制定政策,策划公司重要会议,出差协助代理商或者大型连锁店各种会议,并带领人员执行完成。出差终端一些重要的店的品鉴会,沙龙会,主讲并坐诊销售。
2013.3 - 2019.12 广州汉森化妆品有限公司 (6年9个月)

职位:养生市场总监

在公司从高端面部抗衰及养生健康产品的专家坐诊销售卖手,大区总监,技术总监,做到市场总监岗位。从个人销售厉害到负责做ppt,讲课培训,到带团队,管理市场,管理代理商,直营连锁店等等的市场问题及回款,会议,人员工作安排等。岗位一步步进步,工作侧重点也相应变化,是个人在专业线工作能力上成长最迅速的几年。
培训经历
2002.9 - 2007.5

培训机构:中医学院昌平分校|培训课程:针推专业 |获得证书:针灸医师证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营养学、经络、按摩、拔罐、刮痧、艾灸、针灸、面诊、手诊、香薰、化妆

技能描述:因工作需要考有中医调理高级技师证,针灸医师证,高级美容师证。本人特长除了专业优势,一直从事并擅长高端抗衰老品项的面部抗衰产品加仪器,身体养生项目,口服健康产品的市场运营管理,带团队,终端销售等工作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经理

喜欢不断学习行业新思维及管理方法,有市场营销运营管理方法,个人因中医专业毕业,在各个行业我觉得十分合适,除了管理运营,下店专家坐诊销售业绩也一直很好。希望在这个行业不断遇到高人,向更优秀的人学习,让工作能力修炼到更高水准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