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9岁,女,23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运营总监 培训/教育总监 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深圳南山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1 - 2023.2 深圳市润熙科技有限公司 (9年1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公司主要以女性私护为主导,在该企业中负责从品牌搭建到全品类运营,主要负责品牌运营管理与营销策划管理,人员管理与组织协调。
2013.2 - 2014.2 深圳极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

职位:其它相关职位

公司主要经营口服类健康管理项目,在该企业主要负责美业各大机构的项目输出对接、销售、售后、内部部门员工的培训、工作协调、团队管理;在客户服务中本人单笔成交最高金额为119W.
2012.2 - 2014.2 瑞士CIT事业部 (2年)

职位:培训/教育总监

公司主要经营进口高端护肤品,在该企业主要负责品牌与商学院搭建,并针对内部员工与外部客户进行企业培训、产品培训、销售培训,并协助市场部进行招商。
2006.2 - 2011.2 深圳吉斯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GSD) (5年)

职位:其他相关职位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门店于一体的大型美容与医疗仪器集团公司,在该企业主要负责国内技术部的内外部员工培训、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与国内新品临床等。
自我评价
20年美业管理经验,23年从业经验,擅长品项运营管理,期间品项运营10+,其中自有品牌创立2个,累计业绩上亿;商学院运营2家,学员招生近万名,招生及衍生业绩上千万。
1、Rsisr私护:从创立到面市仅3月,5年业绩达8000W+,代理商及门店1W+;
2、 百合共生汇:女性赋能平台,3年项目裂变100+,线下沙龙1000+,线上用户10W+,业绩达5000W+;
3、 欧韩商学院:从命名到首批学员仅6月,分院2所,3年招生1W+,招生及衍生业绩3600W+;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