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先生

47岁,男,大专,2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广东中山 广东珠海 广东东莞 广东佛山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3 - 2022.9 广州宝莲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年6个月)

职位:市场企划总监

广州宝莲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围绕健康管理经营的集团化企业,经营范围涵盖:中医健康门诊,美容美体会所,医美整形医院,健康食品、生物科技硏发与经营等业务。本人在此公司任市场企划总监主要工作如下: 1.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寻找、把握、利用市场机会,确定市场战略和贯彻战略决策执行的计划,组织分析、选择和比较市场营销方案,完成企业的市场工作,如市场调研、营销战略的制定、参与营销管理、塑造企业及产品形象、渠道管理等。 2.负责企业市场营销思想与理念的定位、指导和贯彻工作。 3.准确把握市场信息,并及时向企业各部门传递市场与企业的要求,做好信息沟通工作。 4.负责线上、线下实体门店的营销战略计划的执行,以及对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做好协调工作。 5.对企业市场行为进行监督,对市场需求做出快速反应,促使市场营销效率最大化。 6.协调各职能管理部门,对部属的招聘、培训、激励,合理使用人才。 7.对企业外部与政府、媒体、社区、客户的交流与合作,以及把握行业政策与形势。 8.协助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主要工作业绩: 1、2020年在疫情肆虐的大环境下生意一落千丈,成功策划了一个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吸引老顾客回流的营销活动,一个月吸收现金3500万。 2、成功策划解决美容师招工难的内部培养吸引人才的培训计划。
2014.3 - 2017.12 广州杜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该公司是广州香雪制药集团的下属企业,主要以生产化妆品及医美整形医疗器械等产品,产品主要销往美容院,医美整形医院及相关产品代理商,本人主要负责市场拓展与品牌营销管理工作具体如下; 1、统筹市场部内部各项管理工作,编制年度市场计划,开展市场调研,及时掌握市场信息; 2、负责公司市场营销体系的战略分析、战略定位、业务架构、运营模式、竞争战略、实施规划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3、开拓市场,制订并监督产品及服务推广并对公司市场营销体系的总体业绩负责。 4、建立有效的协同机制,促使各业务单位与公司各部门高效联动作业。
2007.1 - 2014.1 深圳鱼美人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7年)

职位:市场经理

该公司是一家品牌连锁美容机构,旗下有美容连锁管理公司、健康管理公司、美容咨询公司、和美容减肥研究院 ,本人在此公司主要负责市场部管理工作 ,包含市场调研、品牌营销,市场拓展、活动组织与策划,团队管理与培训等相关市场营销与管理工作 。
2000.6 - 2006.12 深圳新姿色美业有限公司 (6年6个月)

职位:市场主管

该公司是一家美容、美发、美甲技术服务公司,本人在此公司从市场专员做起至市场部主管,其间主要从事市场调研、业务推广 、人员培训、活动组织、招商加盟、拓客营销,活动策划等相关管理工作,对活动环节的物料成本控制,人员管理等相关工作。
教育经历
1993.9 - 1996.6 湖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3.9 - 2013.12

培训机构:香港炫一美国际美容培训学院|培训课程:市场拓展与营销管理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经理品牌总监/操盘手

对美业市场熟悉,对美容院项目及美容产品有丰富的推广经验,能为企业设计营销商业模式和拓客技巧,为企业带来丰富的客源和和润。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