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小姐

33岁,女,保密,大学本科,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四川宜宾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经理/主管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2.4 - 2022.9 广州肩锦功夫有限公司 (5个月)

职位:店长

负责整店的业绩,安排店里的日常运营,制定每日,每周,每月的计划,总结,活动方案的制定,客情维护。
2017.10 - 2018.12 广州通源传奇美容养生会所 (1年2个月)

职位:店长

负责整店的业绩,员工培训,安排店里的日常运营,制定每日,每周,每月的计划,总结,活动方案的制定,客情维护。
2015.6 - 2017.8 神彩集团 (2年2个月)

职位:全国讲师

负责代理商老师培训,市场业绩目标分解,店销启动及坐诊。
2012.10 - 2015.6 广州天懿美容美发股份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培训讲师

课件开发,编辑,定期开培训班进行美容、养生专业知识及技术授课。
2010.10 - 2012.10 香港威倩化妆品公司 (2年)

职位:培训讲师

课件制作,开发,代理商市场产品培训、产品陈列、专业知识、销售技巧培训。
2009.9 - 2010.10 禅峰贸易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美导

负责护肤品及洗涤品在佛山市场及番禺市场的店面销售,员工产品培训及活动执行。
教育经历
2016.6 - 2016.6 广州广播电视大学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2022.1 - 2022.1 国家开放大学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从事美业十几年,一直在培训工作方面专研,擅长办公软件的运用,课件开发与制作,能根据市场情况制定相对应的培训计划,性格开朗,抗压力强,正能量,责任心强。从美业底层打工到自己创业,美业的所有工作流程都熟悉,工作上手快。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