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23岁,女,未婚,大专,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云南大理州 | 户口:云南大理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 美容师 仪器操作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2.6 - 2023.3 苏州大东港美容技术管理有限公司 (9个月)

职位:美容师

教育经历
2020.10 - 2023.6 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医学美容技术|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21.5 - 2021.8

培训机构:冰底学堂|培训课程:人际沟通 情商 理财 职业生涯规划 面试 大学生涯规划 个人品牌打造 社群运营

自我评价
1.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并具备良好管理协调各种关系,擅长与人合作。 2.本人性格活泼开朗,大方稳重吃苦耐劳.对待工作积极认真负责。 3.我是一个做事精益求精的人,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及有较强组织能力与团队合理配置各项资源.严谨细致勤奋并且善于思考问题。   4   个性标签:不甘平庸 敢于冒险   不屈服于命运的安排,总是喜欢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喜欢安安静静的阅读(阅读能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体验,遇到挫折了,难过了,看看书,书本就像是朋友一样陪伴着我   可以打开我的眼界格局 思维)   因为自己普通话不那么标准,决心想改变自己,自己应该一人偷偷躲在卫生间里面练习普通话,慢慢的坚持,既然坚持接近100多天了。   不甘心命运的安排,不想一辈子那么平庸,自己离开10几年没有离开过的家乡,云南大理,千里迢迢来到湖北荆州求学。   因为决心改变,大一下学期自己想各种各样的办法筹到了一万多,去湖南参加了软实力培训课程,那里我收获很多之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眼界格局都提升了,思维打开了,真的特别感谢这样的自己。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