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23岁,女,未婚,大专,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重庆渝中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护士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 重庆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为人诚恳、吃苦耐劳、乐观向上、兴趣广泛、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敢于面对挑战,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和做事情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临床实习掌握了临床护理的相关常规操作和初步具备了从事临床护理的工作能力。
培养了敏锐的观察力,正确的判断力,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并以细心、爱心、耐心、责任心对待患者。适应整体护理的发展需要。在大学期间我成功地组织了多次班集体校内外活动,工作得到同学的认可与老师的好评,我相信有了这些工作经历,我一-定能够协调各种关系、处理好E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因此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我热爱护理事业,并希望将自己所学所得都奉底推荐给护理事业这片热土!我将用心去对待每一个人,用爱去感染每一个人 ,为护理事业注如自己的能量和智慧!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