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姐

45岁,女,中专,2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经理/主管 培训产品开发 产品研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2.10 - 2023.8 广州鑫尼化妆品有限公司 (20年10个月)

职位:培训/教育总监

全国会,招商会,培训会的主讲培训工作。新产品开发及培训课程的编写和培训。市场人员的教育培训。培训讲师团队的组建及工作安排。
2002.10 - 2011.9 广州宝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年11个月)

职位:培训/教育总监

负责讲师团队的日常工作安排,大型招商会及全国会的主讲工作,公司内部员工的教育培训。新品开发及培训教育工作
2000.9 - 2002.9 哈尔滨美佳娜商贸有限公司 (2年)

职位:区域讲师

公司代理品牌的培训教育工作
自我评价
25年美容行业经验,擅长产品课件的编写,培训,能根据市场变化开发新产品,制作相应培训内容并完成员工的教育培训工作,能独立操作大型招商会和各种培训沙龙等。有大型全国性会议的讲课经验。做事认真,有责任心和使命感,能主动领导并配合团队完成工作。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