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小姐

34岁,女,11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整形顾问/咨询师 医助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江苏无锡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8 - 2021.5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6年9个月)

职位:乘务长

空乘人员
2014-08至2021-05
1.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政策,按照公司手册程序管理航班服务、安全、运行工作,保障机上乘员安全,协调乘务组人员工作安排,执飞曼谷,大阪,济州岛等多条国际远程航线,及国内中短程航线。
2.在满足和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旅客提供舒适的服务,拥有2种机型资质,累计飞行6000小时。其中乘务长飞行时间有2000 小时。
3.收集旅客反馈信息、航班运行中的信息和客舱设备信息,处理机上乘客投诉,妥善安抚乘客情绪,能够处理应急突发情况,解决率100%。
4.根据公司政策手册和机组指令,维持客舱秩序,保持与机长、乘务长和客舱机组成员之间的沟通,帮助机长和空中保卫人员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自我评价
工作认真负责,不推卸职责;能承受工作中的压力;工作上能够独当一面;具有团队精神,能与同事,其它部门用心配合,公司利益至上;服从性好,能与上司持续良好的沟通,尊重上司的安排;为人诚实,正直且上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