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姐

36岁,女,10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店长 技术总监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6 - 2023.5 时光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销售总监

带领4组团队 完成80-120家美容门店进行活动策划,业绩分配,完成每月基础业绩。
2017.8 - 2020.5 美人天下 (2年9个月)

职位:院长/店长

自主创业四年
2013.5 - 2017.5 东莞美之露 (4年)

职位:院长/店长

担任店长职务4年
培训经历
2013.5 - 2017.5

培训机构:博大|培训课程:开单为王,绩效导航,成为父母的骄傲,

培训描述: 成为父母的骄傲:百善孝为先,无论多么成就一定要感恩自己的父母。开单为王:销售的最高境界,就是顾客刷卡的时候是开心的。绩效导航:制定目标,带领团队每月每天 分析业绩目标,如何完成目标,如何一起实现人生价值和梦想!

自我评价
2013年前做了4年总经理助理工作,2013年5月从事美容行业4年店长职务,2017年自主创业美容院4年,2年的光电市场销售总监到现在。本人已婚,娃已全部生完,往后只想赚钱!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