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先生

42岁,男,20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助/CEO助理/董事长助理 行政总监 行政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1 - 2023.6 广州泓姿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3年5个月)

职位:行政总监

泓姿医疗是属于一家美容医院,与广东省各美容院,美甲店及健身连锁店合作为爱美的客户做咨询及微调面部身体。在司
1、 负责整体企业文化建设
2 、完善公司管理制度
3、拟定各部门各岗位绩效考核标准,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和薪酬体系
4、负责制定执行招聘计划及时做好人才储备
5、管理公司日常行政事务工作,统筹公司重大会议或活动
6、负责公司所有组织培训,协调整体流程实施
7、协助总经理管理公司各项工作
2012.1 - 2019.12 开元金融 (7年11个月)

职位:区域负责人(辖多个分公司)

开元金融是一家从事汽车金融,互联网金融的上市公司。在司曾任职综合部(人事行政合并)经理、风控部经理、区域经理,负责广东公司管辖19 个市场分公司的人事行政管理,督导检查、业绩管理、风控管理工作,同时协助总经理完成总部下达的任务,协助总经理管理省公司的各项工作。
2010.10 - 2012.11 安徽南北快运有限责任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行政经理/主管

负责日常行政工作、人事工作。安排招聘、工资绩效考核的制定及实施。
教育经历
2001.7 - 2004.6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计算机应用维护|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2.12 - 2015.5

培训机构:广东中大职业培训学院|培训课程: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培训描述: 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

语言能力

客家话(梅县话) 精通 、国语(普通话) 精通 、粤语(广州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有很强的分析能力和执行能力,沟通能力。经常组织会议及活动。有优秀的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管理 5-100 人团队,协助总经理完成各项工作指标。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能很好维护客户关系及员工的心态。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