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先生

47岁,男,25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 市场总监 其它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9 - 2024.3 广州市康乃馨生物有限公司 (6年6个月)

职位:销售总监

1、负责美容健康养生事业部(雅莱及温馨品牌)美容行业大健康养生渠道和产后恢复事业部(馨悦佳人和明德品牌)母婴渠道产后的运作,涵盖美容行业大健康养生及产后行业代理商渠道,包括美容店、大型美容连锁机构、中医养生会所、水疗会所、整形中心、医院、产后恢复中心、月子中心、母婴店、儿童摄影店、早教中心、儿童游泳馆等直营店及终端店的全国市场运作。
2、负责大健康养生及母婴产后恢复渠道代理商及各种终端网络优化、市场活动推广、产后推广、健康产业推广、品牌传播及销量提升。
3、在内部实施了直营店标准化及市场样板店的建设,极大提升了直营店销量和全国市场影响力,在外部实施互联网引流拓客、开业策划、整店输出和双线营销推广,使品牌形象更加鲜明,强势提升康乃馨品牌影响力,使全国销量迅猛翻倍。
部门:销售部
汇报对象:总经理
下属人数:60
主要业绩:在低迷困顿的美业环境下,2017年以全国知名药企身份从美业知名盆腔领导品牌转型为横跨大健康养生及产后恢复领域的全国知名大健康养生及产后恢复领导品牌,在美容及母婴渠道成功嫁接产后恢复,杀出重围,使各品牌全国销量同比及环比均实现了50%——100%的增长。
离职原因:寻求新
2014.6 - 2017.6 广州市安煊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

职位:营运总经理

1、负责公司所有大健康养生经筋骨品牌(三大品牌:安姬秀、韩喜善和伤寒千金方)的产品定位策划、团队组建、市场网络建设、团队领导及全国销售运作;
2、负责所有大健康养生品牌的市场战略、销售政策、会议营销、促销模式、销售系统的制定和实施;
3、研发“全民DIY健康训练营”大健康养生技术体验行销模式,让经筋骨火爆全中国美容市场,实现三大品牌销量不断攀升,极好的完成了公司从十多年膏霜中低档品牌转型升级为中高端健康养生品牌,在市场上形成了中医健康养生品牌的强大号召力。
2010.6 - 2014.6 广州蝶恋花基因工程有限公司 (4年)

职位:营销总监

1、负责公司膏霜护肤产品活能|玛凯玛莉|岁月无痕品牌的全国代理商网络调整优化及空白市场招商,全国营销及会议模式的研发、推广和实施。还有空白区域分公司及直营市场的建立和管理。
2、在激烈竞争的行业环境下,仍坚持在全国增加各护肤品牌新代理商。
3、在内部实施了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和模块化的建设,极大提升了内部人员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在外部实施传播、推广、服务和个性化营销推广,使品牌形象更加鲜明,强势提升企业及品牌影响力,进而影响顾客的消费选择,增加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忠诚度。
4、除了护肤品,还负责医美、微整形、口服及中医养生项目的推广。
2007.5 - 2010.5 广州市浴天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

职位:市场总监、副总经理

身为公司创建人之一,从无到有经历了公司的艰难创业过程,直至把公司产品运作成全国知名品牌,让要瑶族药浴成为中国美容业大健康养生行业及泡浴领域不可或缺的一个品类,实现年度销售回款突破3000万。
1、实现对市场营运中心人员(电话营销员、美容导师、业务经理、大区经理)的组织和管理;
2、负责大健康养生产品瑶浴天下、国瑶等两个瑶族药浴与健康养生美容品牌的市场开发和管理(负责搭建全国代理商网络、发展东南亚及全球市场合作商、各地代理商招商及促销活动的策划安排、与竞争者的市场对抗、管理终端店的商品陈列、通过进销存管理确保无过多库存和无过多缺货等)及其他市场运转工作;
3、建立并不断完善公司各项人力、行政管理制度与操作流程;
4、负责公司外联工作,协调、维护与公司相关合作伙伴的正常工作关系;
5、负责公司的招聘、培训、考核、薪酬福利、员工的日常管理与目标规划。
2003.3 - 2007.3 台湾安植集团 (4年)

职位:全国会务经理、助理营运经理

主要工作如下:
1、膏霜护肤产品“安植”、“禡玳”品牌品牌七大优势启动:2003—2005年实施“爱与美丽零距离”全国温暖工程、2006年实施“同一首歌”文化创富感动中国和2007年实施“欢乐中国行”全民快乐总动员。
七大优势:企业优势、品牌优势、模式优势、促销优势、培训优势、广告优势、后勤保障优势。
2、膏霜护肤产品安植/禡玳/尤香品牌全程无忧网络拷贝模式的启动:一个目标:高效运作
三个主体:招商会、终端会、培训系统
3、五大促销的整合:
加盟促销、反单促销、季度促销、月度促销、特别促销
4、膏霜护肤产品安植及玛玳品牌之终端顾客、美容师联动科技网络平台促销的启动
5、膏霜护肤产品安植及玛玳品牌的会议组织策划与活动推广,构建经销网络,为经销商提供一种公平竞争的环境,激励老经销商和提升新增客户的业绩,能够根据市场调查报告作出可行性建议。
1999.8 - 2002.12 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3年4个月)

职位:商务代表、商务经理

1、对企业电子商务销售的整体流程实行再造,取得良好实效;
2、对客户职员进行软件和电子商务方面的有针对性的培训,涵盖专业电子商务技能和综合销售素质;
3、完善各电子商务(ASP服务)管理环节,搜寻存在的管理盲点,并作出有效的改善措施; 4、策划和推广网络基础、网络推广、数字商务和智能管理系列,组建和培训销售队伍,组织商家联谊会、展销会、发布会。
教育经历
1997.9 - 1999.7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原广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专业:金融|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0.3 - 2000.8

培训机构:香港竞争力训练机构|培训课程:战略管理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有着3年的IT互联网行业经验,在中国大健康、养生及美容行业也有着20年的从业经验!本人长期负责全国市场,接触了大批关联产业高端代理商客户,对市场有着丰富的拓展和操盘经验,懂得与公司共同成长!在互联网电子商务、大健康、养生及美容行业实践积累和用心锺炼中造就了强劲的独立工作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在实践中探索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手段和领导方法,懂得企业兴衰成败的关键;掌握了品牌运作成功的一定经验;能独立操作团队的各种有效培训。遵纪守法、诚信敬业、勤俭勤奋、精益求精;爱读、能写、爱运动。(保险公司、职业中介免问)
虽然我尚满意目前的工作,但由于已经没有进一步发展空间,因此希望能转到一家适合自己发展的公司。本人愿以自身的所有能力和资源去为任职公司应付激烈的挑战,如能录用,愿与公司共同成长和长期合作!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