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姐

20岁,女,大专,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师/美体师 皮肤管理师 美容仪器操作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3.2 - 2023.10 禅悦琉璃SPA会所 (8个月)

职位:美容师

1、服务顾客。提供服务时应细致入微,热情周到,规范使用礼貌用语,询问客人意见,要求。并及时向上级主管反馈信息。
2、疗程操作:按美容院的工作流程为客人服务
3、环境清洁:保证用具的卫生,对场所及时消毒,爱护公物
4、不得擅离工作岗位,发生问题及时汇报
5、商品销售:在为顾客服务时,抓住顾客的需求点向顾客推荐公司的产品,完成销售业绩
6、保守美容院的密码,顾客隐私严禁外传
7、服务流程:顾客进门要热情接待,请顾客到休息室坐下,倒水,询问顾客想操作的项目,请顾客先换拖鞋,引领顾客到操作房间,换好衣服,请顾客躺下后帮顾客盖好被子及放好拖鞋方可离开
8、操作完毕后:请顾客起身更衣,提醒顾客带齐物品,陪同顾客到顾问间,为顾客倒水,签名,预约下一次做护理的时间及操作项目
教育经历
2019.7 - 2022.7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

专业:会计| 学历:中专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直爽,稳重、细心,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有宽阔的胸襟、能与大家和睦相处、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较快适应各种环境。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