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26岁,女,未婚,大专,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南衡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护士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湖南衡阳 广东深圳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8 - 2020.1 深圳仁合医院 (1年5个月)

职位:手术室护士

在工作中能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护理理论知识扎实,无菌观念强,熟练把握护理急救技术,能与手术医生密切配合,较好完成手术室器械护士和巡回护士的工作,专长是妇产科手术的配合,动作思维灵敏,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应变能力。
自我评价
本人专业知识扎实,已通过护士执业考试。毕业之后一直在做手术室护士主要做的手术是做宫腹腔镜,宫腔镜,剖腹产,妇科和产科这一类比较多。外科手术接触过,但是做的相对于少一些。责任心强,富有爱心和耐心,工作细心,学习能力强,与人沟通能力强,人际关系融洽。
性格开朗,乐观,自信,自尊;能很好的与人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乐于助人;敢于挑战困难;对工作充满热情;接受能力较强; 喜欢音乐,看书,运动,;专业知识扎实,有一定的实践经验与操作技能。..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