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生

27岁,男,未婚,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江西赣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设计师/美工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12 -现在 汇美康国际

职位:平面设计主管

1、负责设计和制作美容医美产品的广告、宣传材料和促销活动的平面设计,包括海报、宣传册、社交媒体广告等。 2、招商会、美博会、沙龙会、店销活动等会务类视觉设计: 负责策划和设计品牌参与的所有视觉元素,包括展台设计、海报、宣传册等,对接搭建商确保搭建交期,监督落地视觉呈现,确保质量以及设计与品牌形象一致,能够在活动中吸引观众并表达品牌信息。 3、创造吸引人的视觉效果,以提高品牌的识别度和吸引力。 4、与市场营销团队合作,确保设计与品牌战略一致,并满足市场需求。 研究美容医美行业的趋势和竞争对手的设计,以保持设计的前沿性和竞争力。 5、负责管理项目时间表,确保按时交付高质量的设计作品。
2019.1 - 2021.12 盈晖国际 (2年11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师

1、设计线下宣传物料(如地铁广告、公交广告、展架设计、名片设计、折页设计、PPT设计、画册设计、H5设计、展会活动物料设计及制作物料把控质量和进度) 9.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微博等新媒体日常所需品牌推广
2017.7 - 2019.1 深圳西马龙科技有限公司 (1年6个月)

职位:平面设计师

1、跟进公司VI识别系统的市场效果并进行更新 2、设计线下宣传物料(如地铁广告、公交广告、展架设计、名片设计、折页设计、PPT设计、画册设计、H5设计、展会活动物料设计及制作物料把控质量和进度) 3、为公司OEM贴牌客户提供包装、说明书、电商页面等视觉解决方案(客户包括顺丰、中国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好易康、木薯等知名品牌) 4、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微博等新媒体所需的设计方案 5、设计各种展会活动的主视觉 6、负责公司产品产品摄影和图片处理,负责京东、天猫、1688各大电商平台的详情页、主图、首页设计
教育经历
2014.9 - 2017.7 江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电商设计|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活动策划、广告策划

自我评价
其他相关职位

作为一位资深的平面设计师,我将近六年的职业生涯都投入到美容行业中。我的设计旅程不仅令我拥有了广泛的技术技能,更让我深深沉浸在美容产业的美妙之中。

我的设计风格注重情感和故事性,我深信每个品牌都有其独特的故事要讲。我致力于通过视觉传达这些故事,为品牌注入生命和灵魂。这不仅令我热爱我的工作,也为我赋予了无限创造力。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与各种各样的美容品牌合作,从初创公司到国际知名品牌。这些合作经历让我更加了解了美容行业的多样性和挑战,同时也增强了我与客户和团队的合作能力。

我骄傲地看到我的设计作品在市场上取得了成功,帮助品牌吸引了更多的目标受众。我的目标是继续创造引人注目的设计,将品牌的独特之处呈现给世界,同时保持对行业趋势和创新的敏感。

我是一个积极、合作和灵活的团队成员,我相信协作是取得卓越成果的关键。我期待有机会为一个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团队工作,共同塑造未来的设计趋势,为品牌带来独特的视觉识别。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