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先生

49岁,男,21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理疗师 正骨师/骨雕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广东佛山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2.3 - 2023.12 乔美科技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养生专家

长期与广州佛山伊丽汇体系合作
带领团队取得满意的业绩。
负责接待顾客、根据顾客具体身体状况介绍推荐气血抗衰项目、骨骼体态调整项目、内分泌平衡调理项目,使用仪器或套盒产品通过精油spa 、 开背、正骨、中医推拿和刮痧、拔火罐、有烟艾灸调理的手法对改善或解决肩周炎、肩颈疲劳酸痛、减脂塑身、乳腺增生或下垂、淋巴排毒、臀疗、腿疗、调理月经不调、怕冷怕热、面色暗黄、皮肤粗糙、失眠、梦多、手脚冰凉、免疫力低下。
有丰富骨骼体态正骨经验。
熟悉大健康荷尔蒙及膏霜类项目的讲课培训及销售。
操作高中低频治疗仪经验丰富。
顾客满意度高复购率高。
2019.2 - 2022.3 深圳璟弘医疗美容门诊部 (3年1个月)

职位:俞迦精洛团队大健康养生专家

根据公司的对外合作合同在店家提供店员培训和驻店销售产品,与店老板的对接、品项销售完整流程培训、对顾客的销售及服务。
负责接待顾客、根据顾客具体身体状况介绍推荐项目和产品。以套盒产品为基础通过精油 spa 开背、正骨、中医推拿的技术手法调理对肩周炎、肩颈疲劳酸痛、减脂塑身、乳腺增生或下垂、淋巴排毒、臀疗、腿疗、调理月经不调、怕冷怕热、面色暗黄、皮肤粗糙、失眠、梦多、手脚冰凉、免疫力低下都很熟练和有效果。
有丰富骨骼体态正骨经验。包括产后修复项目。
熟悉大健康荷尔蒙及膏霜类项目的讲课培训及销售。
高中低频治疗仪操作经验丰富。
2012.2 - 2019.1 广州市北京同仁堂中医养生馆黄石店 (6年11个月)

职位:店长兼技术总监

管理店的整体运营,品项管理、库存管理、人员招募、服务品质监督管理、培训新老员工技能和产品培训。负责接待顾客、根据顾客具体身体状况介绍推荐合适项目进行调理及销售。
自我评价
工作认真负责,心态积极乐观向上。专业知识深厚和技术全面。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