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34岁,男

现居住地:福建福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助理 市场总监 销售经理/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上海 北京 湖北武汉 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4.6 - 2024.1 福建省优才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9年7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1、具备出色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曾任学生外联副部长,成功组织并实施多场培训项目; 2、熟悉商务礼仪知识,担任院礼仪队队长期间,带领团队参加各类礼仪活动及接待任务; 3、作为销售助理,短短2个月便提前转正为大客户代表,擅长人力招聘,销售营销,广告推广, 落地执行等 4、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和悟性,能够快速适应新环境和新任务; 大学期间选修多门经济类科目,具有大型企业协作经验和较为丰富的招聘和管理能力等;’ 5、拥有良好的沟通技巧,能够进行快速有效的沟通,性格开朗外向,亲和力强。 详情请加微信18106058914;18259199669, 进一步沟通交流,也期待双向奔赴,期待有机会共事。
自我评价
美容助理市场总监销售经理/主管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