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34岁,女,14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顾问 养生专家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广东佛山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3.4 -现在 香港天美国际集团

职位:院长/店长

1. 负责医美诊所的日常运营管理,包括人员安排、客户服务、库存管理等。
2. 制定招聘计划和流程,筛选简历,面试和录用新员工。
3. 设计和实施新人入职培训,确保新员工快速适应岗位需求。
4. 策划营销活动和推广方案,提高诊所的品牌知名度和客户流量。
5. 拓展新的客户渠道,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实现诊所的业绩目标。
2012.8 - 2023.3 可诺丹婷美容连锁机构 (10年7个月)

职位:养生专家

负责市场十家门店的养生类品项的推广活动,培训启动,VIP沙龙会,员工的专业知识培训手法考核。每月定制市场业绩目标,和市场老总对接主推爆款项目和营销策略落地方案,监督完成进度。
自我评价
擅长中医养生经络管理,熟读黄帝内经,脏腑阴阳学,精通中医手诊,面诊,背诊,已拿到中医理疗师证,健康管理师证,运用立体养生思维成交高客单综合养生方案。多个客户成效案例,老客户对本人方案的效果认可度高。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