洆先生

39岁,男,24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运营总监 副总裁/副总经理 市场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2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10 - 2023.8 广州艾尔亿医药有限公司 (2年10个月)

职位:副总裁/副总经理,江苏分公司CEO

1.广州总公司轻医美整体运营、产品供应链推广、双美机构整店输出,扶持分公司,代理商会议招商。
2.江苏苏州分公司投资人。
3.无锡峰鑫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
4.同时担任无锡艾美荟医疗、盐城美逸医疗门诊、库尔勒歧弘医疗等多家医美机构咨询顾问。
2017.7 - 2019.11 广州奇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年4个月)

职位:其他相关职位

先期在教导部负责市场培训,营销。后期组建商学院负责管理培训招商。曾担任多家机构和连锁咨询运营顾问。
2015.3 - 2017.6 广州鑫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区域负责人(辖多个分公司)

负责江浙沪市场店务营销培训,市场老师调度。
2010.4 - 2014.12 辽宁朝阳县职业技术学院 (4年8个月)

职位:联合创始人

与朝阳县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设美容美发专业培训专业。负责整个专业的管理、培训、招生等。
自我评价
从事美业多年对整个行业现状及未来有独特的见解。是一个有责任心,执行力很强的老美业人。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