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本科美容师月薪四千元

2008.06.28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信息中心 作者:未知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艺术设计系在全国高校中首次把美容、发型设计纳入艺术设计的本科教学,首批12名学生今年毕业,他们全部拿到了全国高级化妆师证书,目前就业率100%,月薪最高4000元。

 

  近日,全国高校首届形象设计本科专业毕业生作品展示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举行,大学生们的精湛技艺让人赞叹不已:满脸稚气的大学男生,经过一番雕琢,成为满脸沧桑的老农;其貌不扬的女生,经一番浓妆淡抹,立马成为封面女郎。
    据悉,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艺术设计系在全国高校中首次把美容、发型设计纳入艺术设计的本科教学,首批12名学生今年毕业,他们全部拿到了全国高级化妆师证书,目前就业率100%,月薪最高4000元。

相关阅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