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法国美容师 中国女性应首选天然护肤品

2008.06.28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信息中心 作者:未知

应济南一家美容公司之邀,法国爱可登海洋护肤品亚太地区出口经理乔安娜和法国资深美容培训师黛尔芬来到济南。两位法国女士带来了时尚美容理念,并为济南女性的护肤支招。

 
 
    应济南一家美容公司之邀,法国爱可登海洋护肤品亚太地区出口经理乔安娜和法国资深美容培训师黛尔芬来到济南。两位法国女士带来了时尚美容理念,并为济南女性的护肤支招。

    中国女性最看重美白

    乔安娜身穿紫色棉质T恤,咖啡色宽松裤,黑色休闲鞋,随意自然。她说,返璞归真、崇尚自然是很多国际时尚人士推崇的。美容护肤的理念和方法更新很快,不少护肤专家推荐,从动植物、海洋中提取有机物质,进行天然无刺激的护理。

    乔安娜和黛尔芬此次来中国,对中国美容市场和中国人的美容理念进行了细致考察。戴尔芬说,中国人与欧洲人相比,肤色偏黑偏黄,考察中国市场时发现,中国女性在皮肤护理上最看重美白。

    中国女性使用美白护肤品较多,而很多美白产品含有对皮肤有害的化学成分,这些化学成分在欧洲已被摒弃。欧洲人更青睐天然护肤,比如海藻等海洋提取物。中国女性也应该首选天然护肤产品,美白产品也不例外。

    法国专家的护肤秘诀

    已经有三个孩子的黛尔芬皮肤细腻红润,几乎看不到皱纹。

    黛尔芬有自己的保养秘诀。她说,清洁是保养皮肤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很多女性很看重皮肤的除皱、美白、去斑等,却忽视了最基本的清洁。除了日常洗脸要彻底清除脸上的油脂、彩妆和灰尘,每周还要进行去角质处理,彻底清洁毛孔。另外,清洁后还可做一些皮肤按摩。

    黛尔芬说,中国的空气污染比欧洲严重,济南的气候很干燥,有时还会有沙尘天气,对于济南女性来说,清洁和补水最重要。在日常护肤的基础上,经常去美容院的水疗馆、健身场所和郊外锻炼,也能保持皮肤光泽红润。

相关阅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