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的服务规则

2009.03.26 出处:网络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愉快地接受每一个服务项目并为顾客填写登记表,接待顾客应热情大方,主动有礼,认真询问顾客对服务项目的要求,并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推荐适当的服务项目,介绍产品。

对待顾客不可以貌取人,更不可厚此薄彼。

在为顾客进行护理服务过程中,应耐心详细的回答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根据顾客的皮肤状况来推荐家庭装产品。

对待顾客,美容师必须经常保持一种专业资格的态度,自信心十足,但并非强制性。

为顾客咨询时,要表示出你对她给予特别的注意和关心。

面带笑容的聆听顾客说话,不要干涉过多别人的问题。

不谈自己的私事,少说多听,做个好听众。

护理结束后,应仔细询问顾客的感觉,并约好下次护理时间,叮嘱家庭产品的使用方法。

如果顾客对服务或产品表示不满意,应根据情况给予解释并妥善处理,切忌在任何情况下不能与顾客发生争执。

顾客离开时应送其出门并礼貌道别,然后整理好美容床及其它物品。

相关阅读 美容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