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专业美容师打造方法

2009.03.26 出处:网络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在21世纪美容院经营中,文化经营将是美容院最高的境界。一位客人走进美容院的需求;美丽、尊重、放松、服务、健康、愉快的感觉。除了以上的需求,客人最重要的心理的需求,客人进美容院,不仅对身体、脸部的问题,而且需要向往心灵的需求场所,而美容师最不能忽视了这一点。而有的美容师为什么抓不住客人的心,原因在于此。

一、一位美容师的专业形象美比例:

形象 50% 

技术 42% 

专业 8% 

从形象中体现出专业情,销售最高境界就是不销而销!

美容师具备的素质:

品德—自我管理、被管理的能力
形象—塑造自我形象
专业—学习的能力
知识—语言表达能力
技巧—工作的热情

二、美容师在工作中的自我定位

1、 美容师要做到周到、细致、热情、微笑服务要做到5颗心:

爱心—去爱你每一位顾客和你身边的同事
耐心—对顾客耐心去解释她所不懂的问题
用心—去服务每一位客人
信心—对自己的公司、老板、自我有信心
粗心—对顾客大度对待

一位最合格的美容师就是没有最好的,只有会做的最好!

2、 美容师要具备:

相关阅读 美容院经营 美容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