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院顾客乐意接受的销售方法

2009.11.11 出处:阿里巴巴商人博客 作者:蒋钟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五心”级服务销售就是美容师以专业的形象、知识、技能,从关心顾客的思想出发,真心实意地替顾客着想,并细致耐心地为每一个顾客提供针对性的美容服务。

“五心”级服务销售

什么是“五心”级服务销售?“五心”是指专心(专业用心)、细心(细致耐心)、诚心(真心实意)、关心(关注重视)、爱心(爱护尊重),“五心”级服务销售就是美容师以专业的形象、知识、技能,从关心顾客的思想出发,真心实意地替顾客着想,并细致耐心地为每一个顾客提供针对性的美容服务,在服务的过程中,让顾客感到被关怀,被尊重。从而与顾客建立起信任、信赖的服务关系后,只要有适合顾客的销售,顾客都会乐意接受。

一、专心

(1)注重自己的形象和行为礼仪,使别人看起来更专业,并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现场找出谁的形象看起来更专业,作为她们的榜样。)

(2)对美容院各种服务项目了然于胸,对自己所操作的技术要精益求精。(问她们美容院有多少个服务项目。)

(3)掌握更多专业知识和技能(分享自己当初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变得专业的)

A、通过多种途径学习与美容有关的知识,了解美容时尚潮流和行业资讯。如:多看与美容有关的书籍、报刊、杂志、电视节目、光碟等。同时积极参加美容院和公司,以及其他专业学校、培训机构的培训,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

B、交流请教。多与同事和朋友沟通、交流;向比你优秀、高一些层次的人多请教各种技巧和方法。

C、经常总结。对自己所做的工作尽量每天发一点时间进行分析、总结,成功在哪里?失败在哪里?我以后该如何做,才能做得更好。 

(4)用心服务

A、把每一次对顾客的服务永远当作是第一次。

B、经常了解顾客的感受。持续的销售是建立在优质的服务之上的。

C、提供个性化服务。每一个人的体质、皮肤状况、消费习惯等不一样,我们要因人而服务。

(5)围绕与顾客沟通的话题学习丰富的知识,在生活中处处都做有心人。

二、细心

(1)细心观察

A、通过观察顾客的穿着打扮行为举止分析其个性和消费习惯。

B、通过观察顾客的精神状况了解其当天的心情。

C、通过观察顾客的神情变化了解顾客的态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