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什么样的美容师不受老板欢迎?

2010.06.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对于美容院老板来说,得到一个技术、手法以及其他各方面能力都不错的美容师,是一件十分难得的事情。美容师在美容院里,也是期望能够得到较大的发展。在美容院老板心目中,哪些美容师不受欢迎呢?

美容师对于美容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因此,美容院在挑选美容师的时候,要“睁大眼睛”,把握好招聘源头。我们来看看一些美容院老板的看法:

老板A:

“我们对品德的要求是第一位的,技术当然也很重要,但这可以培养、加强。如果品德有问题,这直接影响到她的敬业程度,并失去顾客的信任。现在很多美容师没有经过正规而较深层次的专业教育,在接受理解专业知识方面比较吃力。我们在用人时偏向护校毕业的人员,因为她们对医学有更系统的认识,理解能力也较强。”

老板B:

“我们比较不欢迎那种频繁跳槽的,这样的人不思工作,责任心不强;还有就是急功近利型的,这种类型的人心思不在提高技艺上,一味追求高薪;另外,团队精神也很重要。我希望美容师应加强自己的综合素质,对时尚、流行趋势有全方位的了解,要能敏锐地发现新东西,这些都有待于提高文化素养。”

老板C:

“太讲究打扮的美容师工作不太踏实,频繁跳槽的美容师我们也不太放心。另外,有的美容师缺乏集体互助精神,心胸较窄。我认为美容师除了应该追求技术的提高,在文化、道德修养上也应加强,否则,将直接影响美容师的理解、思维能力,视野也会变窄。”

老板D:

“对于我挑选美容师来说,最重要的是看重她的心态。美容师作为直接和顾客沟通的对象,十分重要。如果美容师能够表现出比较好的心态,自然在和顾客沟通时,也能显得春风怡人。而如果这位美容师心态不好,碰到一点点挫折就在顾客面前表现出来,肯定没有办法留住顾客。”

老板E:

“有些美容师喜欢勾心斗角,并不是那么单纯。为了自己的一点蝇头小利,就牺牲自己的很多时间去在乎自己的同事怎么怎么样,而不是集中精神提升自己。这样眼光不够长远的美容师,没有办法获得更进一步的发展。”

综上所述,美容师们在应聘的时候,既要展示出自己的专业能力及手法、顾客沟通能力,还要展现出自己渴望在这家美容院获得发展的期望,用自己的热情来感动美容院老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