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离职原因大盘点

2011.04.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容师是一个美容院重要的生产力,但美容师离职或跳槽非常频繁。小编整理了一些美容师离职的原因,供大家参考。

美容师是一个美容院重要的生产力,但美容师离职或跳槽非常频繁。小编整理了一些美容师离职的原因,供大家参考。

一、不满待遇。

如同许多美容院一样,美容师有时获得的报酬相对较少,美容师的底薪只有700元,很少有加薪的机会,至于年终奖金也没有多少。因此为了寻求更高的薪金待遇,,有美容师在工作一年满后,离开了美容院。

二、与同事间的处理欠佳。

江小姐美容院里的美容师年龄都在18到23岁之间,有一次美容师之间出现意见不合,造成两个美容师之间闹了小毛盾,造成第二天在接待顾客时造成失误。在没有很好的沟通之下,江小姐按照美容院的原先规定每个人罚款了50元。而没多久这两个美容师双双提出辞职。

三、自立门户。

刚开始对经营美容院和美容行业是一无所知的江小姐,辞去工作来到广州的一家美容美发学校学习了一年,在她的努力和用心经营下,美容院业绩一直都非常好。看见店里的顾客是络绎不绝,很多美容师原本就有自己开美容院的想法,于是也想另立门户,自己开美容院。

四、不适应作息时间。

王小姐规定美容师每天的工作时间为:早上十点到晚上十一点,加上晚上清洁卫生,美容师至少要到十二点以后才能够休息,而每个月只能休息两天。加上美容师工作原本大多一成不变,整天都是围绕美容院的80多平方米打转,生活单调乏味,让美容师感到度日如年,造成生理和心理的双重疲劳,因此急于跳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