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为顾客进行皮肤护理前应做好哪些准备?

2011.08.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美容师为了给顾客做好皮肤护理,做之前必须要做一些准备工作保证护理进行得更顺利,小编整理了美容师为顾客进行皮肤护理前应做好哪些准备,供相关人士参考。

美容师为了给顾客做好皮肤护理,做之前必须要做一些准备工作保证护理进行得更顺利,小编整理了美容师为顾客进行皮肤护理前应做好哪些准备,供相关人士参考。

一、美容师应如何协助顾客做好护肤前的准备工作

1、顾客应该将外衣等物品放在存放处,贵重物品应该寄存或随身携带。

2、美容师应将美容床调整好适当角度。床头部稍抬起(不得高于30),让顾客有最舒适的姿势接受护理。

3、请顾客脱下鞋,正确地躺在美容床上,美容师要准备一条柔软干净的毛巾被或毛毡盖在顾客身上,从胸部盖到脚部。

4、为了便于美容师操作以及防止护肤品弄脏顾客的头发和衣服,要使用一条清洁的干毛巾铺在床头处,再用两条毛巾分别将其头部、前胸包盖好,也可用头带将头发绷住。

5、为了避免在使用电疗仪器时发生意外,还要请顾客将其身上所佩带的金属器具全部摘下。

二、美容师操作前的自身准备工作

1、搞好美容师个人卫生。

2、检查美容仪器、设备的电路是否通畅,运转是否正常。

3、将全部所需的护肤品、美容工具、仪器备齐,整齐地放在随便手可取的小推车上。

4、将护肤过程所用的工具进行消毒。

5、美容师自己用75%酒精消毒双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