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管理会员须知五大原则

2011.09.0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为达到美容师每天满载之效率及同事间相互支持、相互合作、相互支持。达成个人绩效并发挥团队精神,共同达成目标,形成相互合作之企业文化。因此有必要制定一些规范,让全体人员有所遵循,避免因人之私念而产生相互抢客户、抢业绩之不良文化。

为达到美容师每天满载之效率及同事间相互支持、相互合作、相互支持。达成个人绩效并发挥团队精神,共同达成目标,形成相互合作之企业文化。

因此有必要制定一些规范,让全体人员有所遵循,避免因人之私念而产生相互抢客户、抢业绩之不良文化。

此一制度之范是建立在美容师在自我负责的基础上,给予最高之公平、合理的待遇。

原则一

凡美容师缔结成功之会员,尔后无论购买任何之商品均属于其业绩。

原则二

美容师会员如介绍新客户一起来护肤,美容师应服务原来之会员,新客户应由其它美容师接手。

原则三

新客户来店时,应由轮班美容师接手。

原则四

来店第二次之新客户(尚未成交)应由原先为其服务之美容师接手。

原则五

美容师今天早上应主动连络明天预约之客户,再一次确认,如客户有异动时间,此时美容师可以连络尚未预约之客户来补其位,也可以接新客户,以防止其一时段空白。

效率分析:

当美容师管理其会员时,此时美容师每天的效率是非常高。例如假设有效会员每10至15天护肤一次此时客户应有3万元之护肤金额,再加上曲线雕塑课程系列及其它产品(保养品、花茶、精油、胶囊等)之购买每年至少有4万业绩。当你有效之会员有60至80时此时美容师每天可服务4个客户,因此美容师一年有420至560万之绩效。

相关阅读 美容师 会员 管理 原则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