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给客户打电话的营销技巧

2012.04.0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师在打电话给会员客户时,要根据客户的特点及具体情况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138job小编告诫你,一次成功的营销过程,要把握好以下几个突破点。

美容师在打电话给会员客户时,要根据客户的特点及具体情况为其提供个性化服务。138job小编告诫你,一次成功的营销过程,要把握好以下几个突破点。

1.开门见山。

拨通客户的电话后,首先要设法找到你要找的人。举个例:电话接通后,美容师可以问道:“我是××市烟草公司呼叫中心座席员,请问店主××在吗?”若是客户自己接电话,美容师就可以顺势步入正题。接通电话的最初15秒是最重要的,美容师应以最有效的方式迅速打动客户,引起客户的兴趣,并继续这个谈话。

2.语言措辞。

在电话中,尽量不要用专业化的话语,如“调拨价”、“不含税”、“单箱毛利”等,而应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甚至是对方熟悉的“乡语”。美容师应适当使用一些积极、自信的词汇,向客户展示自己的信心及为他们服务的热情,用热情的话语增加他们的感性认识。但切忌夸大说谎。

3.产品优点。

美容师与客户交流时,不要向客户单纯说明某护肤品是如何有效果等,会员客户在电话中无法感受到这些特点,而应强调会员客户销售此护肤品的好处。如“某护肤品现在比较紧俏,市场前景看好,如果您进了货,利润会相当可观”等。

4.重视对方。

打电话给客户的目的是为了帮客户订购护肤品,所以必须细心注意客户的反应。客户若有反对意见时,不能武断地予以否认,甚至用“不对”、“不要拉倒”之类的措辞。正确的做法是认真倾听,坦然接受客户提出的反对意见,加以分析,并提出自己的解决措施,使零售客户消除顾虑。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