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掌握顶级抗衰老偏方不丢“饭碗”

2012.09.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在美容院盛行的今天,美容师们如果拥有一门美容抗衰老的按摩技术,不仅能讨得顾客欢心,还能得到工作的保证,可谓两全其美。那么传古至令的“顶级抗衰老偏方”足三里的位置按摩方法具体是怎样操作的呢?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抗衰老美容已经是人们经常议论的话题了。抗衰老美容有很多种方法,有的人选择抗衰老护肤品,有的人选择吃一些抗衰老的食物,还有的人选择按摩美容。今天,138要说的就是最实用的女人抗衰老的秘方——按摩抗衰老。

从古至今,有大量的实践证明,人体的足三里部位是一个能防治多种疾病、强身健体的重要穴位。最重要的是足三里具有美容、抗衰老的效果,经常按摩该穴,对于抗衰老延年益寿大有裨益。

在美容院盛行的今天,美容师们如果拥有一门美容抗衰老的按摩技术,不仅能讨得顾客欢心,还能得到工作的保证,可谓两全其美。那么传古至令的“顶级抗衰老偏方”按摩方法具体是怎样操作的呢?

 

按摩抗衰老

 

在我们的膝盖下面有一个调肠胃、抗衰老的穴位——足三里穴,当我们把腿屈曲时,可以看到在膝关节外侧有一块高出皮肤的小骨头,这就是外膝眼,从外膝眼直下四横指处就是足三里。

中医药认为足三里穴是胃经的合穴,所谓合穴就是全身经脉流注会合的穴位,全身气血不和或阳气虚衰引起的病症,尤其是胃经气血不和,敲打足三里都能够进行调整,可以治疗胃痛、呕吐、腹胀、肠鸣、泻泄、便秘等胃肠道消化不良的病症。经常按摩足三里,还能防病健身、抗衰延年,对各种常见的老年病有很好的防治效果。

在上、下班的车上或者是休息的时候,不妨经常按摩足三里,持之以恒,定有裨益,而且还十分方便。

具体方法是:用大拇指或中指在足三里穴做按压动作,每次5—10分钟,注意每次按压要使足三里穴有针刺一样的酸胀、发热的感觉。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