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可以发给顾客的2014春节祝福短信

2014.01.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责任编辑:郑文卿

眼下,2014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个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美容师不妨为顾客发送一条拜年短信,在送上自己真诚祝福的同时拉近与顾客之间的距离。在此,小编盘点了美容师可以发给顾客的2014春节祝福短信,可供参考。

眼下,2014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个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美容师不妨为顾客发送一条拜年短信,在送上自己真诚祝福的同时拉近与顾客之间的距离。在此,小编盘点了美容师可以发给顾客的2014春节祝福短信,可供参考。

1、祝你马年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彩生活,八面玲珑,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新年之初,万贯家财,慢慢享用,以上祝福有效期一生。

2、日丽风和景艳,人欢马叫春新;雪片纷纷凝瑞,马蹄得得报春。

3、马年贺词:愿你在2014年里,365天天天开开心心,8760小时时时快快乐乐,525600分分分健健康康,31536000秒秒秒幸幸福福!

4、最具“马”气奖:一马当先,驷马难追,五马渡江,六马仰秣,倚马千言,龙腾马跃,马不停蹄,快马加鞭,走马上任,兵强马壮,肥马轻裘,千军万马,一马平川,马踏飞燕,汗马功劳,天马行空,归马放牛,万马奔腾,龙马精神,马到功成!

5、一元复始,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面来财,九霄歌吹,十全十美,百尺竿头,千帆竞逐,万事如意。马年愉快!

6、蹦蹦跳跳马年到,吉祥如意好运来,万事顺利身体健,健康平安喜事多,财源滚滚乐翻天,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开心,年年有福,岁岁平安!

7、骏马驰骋天地欢,家家户户喜相逢;马年来到精神抖,气象万千山河壮;策马扬鞭送祝福,情谊绵绵润君心;祝你马年交好运,马到功成事事顺!

8、万马奔腾新年到,敲锣打鼓踩高跷。炮竹声声歌声嘹,喜迎马年欢声闹。一马当先财源到,马到成功事业耀。祝你马年幸福灿,福如东海寿南山。愿马年吉祥!

9、春节来到,我扛着塞满快乐的麻袋,提着装满财富的篮子,赶着堆满好运的马车,踏着充满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马年到来前把幸福交到你手里。

10、一马当先做表率,一如既往勤奋斗,一帆风顺好事业,一心一意好爱情。过好一一节,来年必如意,祝你春节快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