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别为了工资低而跳槽

2014.02.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苏静如 责任编辑:朱宁

美容师的跳槽率是最高的,美容师们在年后寻求更好的工作是一件好事,但是盲目跟随,容易落入恶性循环!在这里小编提醒各位,请别为了下面的原因而跳槽。

春节过后的二三月份将迎来了招聘和求职的高峰期,不少职业人也按耐不住了,包括美容行业的从业者们,其中美容师的跳槽率是最高的,美容师们在年后寻求更好的工作是一件好事,但是盲目跟随,容易落入恶性循环!在这里小编提醒各位,请别为了下面的原因而跳槽。

1、攀比造成跳槽

过年期间大家都会走走亲戚和参加各种聚会,免不了三姑六婆对工作和工资的关心,参加同学聚会更是各种对比和炫富。在各种比较后,发现自己的工资实在是开不了口,所以年后狠下心决定辞职……

今年年初出现部分职场人是因为攀比造成跳槽,但先搞清楚一件事情,不少每次的跳槽都能使得工资上涨;为了跳而跳,是不能让你长久保有优势。还不如先积累优势,谋定而后动。

2、因小事不满而跳槽

很多时候,我们看看自己的公司都是不好的,看看别家都是很好的,其实每个企业都多少有点问题。只要他没有很明显地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该给的给,该有的有就可以了。有的美容师抱怨公司不让上网、玩手机,本来上班时间就不应该做这些...往往跳槽了才发现新公司也有类似的问题,甚至还不如原公司呢。所以仅仅因为一些小矛盾而跳槽是很不值得的,这其实是一种逃避。

3、不满工资而跳槽

永远不要单纯为了薪水而跳槽。工作是为了钱不假,但我们看到眼前利益的同时更应该注重将来。所以选择一份工作,比较两份工作,除了钱,还要看很多因素,比如企业实力、晋升机会、工作性质、工作环境氛围等。总之,有发展是最重要的,因为它意味着你未来的薪酬。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