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2014,美容师发给顾客的三八妇女节短信

2014.02.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责任编辑:郑文卿

马上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众所周知,美容院大部分的顾客都为女性,在这个广大女性朋友的节日里,美容师可以给女性顾客发去短信,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以下小编盘点的2014年美容师发给顾客的三八妇女节祝福短信,以供参考!


马上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众所周知,美容院大部分的顾客都为女性,在这个广大女性朋友的节日里,美容师可以给女性顾客发去短信,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以下小编盘点的2014年美容师发给顾客的三八妇女节祝福短信,以供参考!

1、三八节,别让快乐原地踏步,跟随春风的速度,放开心灵,抛掉烦恼,尽情去感受身为女人的幸福。愿你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快乐幸福。

2、别问我是谁,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三八节,愿你快乐满心房,明媚舒畅;处处遇贵人,好运绵长;青春不变样,幸福久长;朋友常挂念,祝福吉祥。

3、别让忙碌充满你的生活,别让工作占据你的空间,别让琐事排满你的时间,别让自己没有喘气的时间。今天三八妇女节,记得多休息,照顾好自己。

4、短短的信息,长长的思念,绵绵的话语,字字的真情,春风化雨的温柔,润物无声的奉献,对你表示真挚的谢意。祝妇女节快乐!

5、感情是真挚的,祈祷是真诚的,祝福是真心的,问候是真实的,三八妇女节到了,愿你快乐相伴,幸福相依,漂亮常驻!

6、三月的风,让你心情灿烂;三月的雨,让你快乐绵长;三月的阳光,让你心头温暖;三月的祝福,让你生活美满。祝妇女节快乐!

7、开心有理,美丽无罪。值此三八节之际,祝美女身材魔鬼化,收入扩大化,生活小资化,装备现代化,心情美丽化,快乐持久化,节日日常化!

8、祝所有的女士:三围魔鬼化,收入白领化、家务甩手化,快乐日常化,爱情持久化,情调小资化,购物疯狂化,情人规模化,老公奴隶化。三八妇女节快乐!

9、三八节到,祝福完美排版:愿你的容颜如洁白页面般美丽光滑,身材如仿宋简体般婀娜苗条,心情如段落间距般平和均衡,幸福如天头地脚般充实丰盈。

10、叮呤呤,手机响,问候来,祝福送。短信传心声,温柔送幸福。轻柔话语声,传递思念心。特别日子里,短信更要来,三八节快乐,放松一整天。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