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销售时需要注意的三要点

2014.07.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在美容院中,推销产品或服务是每一位员工的责任。作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师完成上级布置给自己完成的推销任务,也是基本的工作之一。今天138小编要说的是美容师销售时需要注意的三大要点。

把美容产品或项目卖给顾客,让顾客掏钱购买是美容师们销售的目的和销售工作的结果。美容师如果不能与顾客达到成交,那就是失败的推销。要想成功地达成销售交易,美容师要注意以下三点。

美容师销售时需要注意的三要点

一、成交三原则:主动、自信、坚持。

1、主动: 71%的美容师只向顾客推荐了产品,但却未能向顾客提出成交要求,许多推销机会就是因为没有要求顾客成交面从眼前溜走。不提出成交,好比瞄准很长时间,但不去扣 动扳机。当机会来到你面前的时候,你没抓信,却让它溜走了,多么可惜,多么遗憾。

2、自信: 大胆自信的口吻向顾客要求成交, 不能支支吾吾, 犹豫不决,自信是具有传染力的 , 当你自信时,顾客也对你和你的产品有信心。 在成交的紧要关头,自信是绝对的必要成分。

3、坚持: 64%的推销员没有多次向顾客提出成交要求。 研究表明:业务员在获得顾客成交之前,至少要出现 6 次否定,4—5 次向顾客提出 成交时,往往就能成交,在被拒绝的时候,要学会装聋作哑。 哲人说:胜利往往就在于坚持一下努力中。

二、三个最佳成交时机。

介绍产品一个最大利益。 有效化解顾客提出的异议时。 顾客发出成交信号时。

三、密切注意购买信号。

人的表达方式是多种多样的。 语言、 行为、 表情等各种渠道都能泄露她购买的欲望 。 “眉目传情”把自己的意思告诉对方,又通过“察言观色”了解对方的心理想法。 成交信号包括语言信号,行为信号,表情信号。

1、语言信号: 很少有顾客直截了当地说我买×××,而是通过正话反说,或提问、疑问、反问等 话来表达。读书要读无字书,听话要听话外话,听音要听弦外音。

2、行为信号: 开始不看说明书,但听了你的介绍之后,主动要说明来看,或要求看一看产品的样 品等,都是成交的行为信号。

3、表情信号: 开始时紧绷表情,但是逐步喜笑颜开,从心不在焉到全神贯注,从应付了事到主动 提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