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必学的四个万能销售话术

2014.09.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美容师作为销售人员,永远需要站在前线,和顾客正面交战。当顾客前脚跨进店门的时刻,美容师要开始保持警惕,集中注意力,用心的揣摩对方的心理。顾客需要什么,迫切想解决什么,消费承受能力如何,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可以对方的话语中找到。这次138小编要为美容师带来的是四个必学的万能销售话术。

美容师必学的四个万能销售话术

美容师要做的的工作,就是添一把柴,燃起顾客消费的欲望。然后,通过事例的对比,数据的分析,将顾客一步步套住,让她们相信美容保养是必须的,而推荐的这款产品是最合适的,下面,小编整理了四个万能的销售话术。

1、俗话说,“要做三养女人,不做三瓶夫人”。这句话的意思您知道吗?“三养”呢,就是保养、修养和教养,而“三瓶”呢,年轻时做花瓶,中年时成了醋瓶,到了晚年又当了药瓶。其实,衰老是必然的,但是保养可以延缓衰老的进程,所以年轻的时候坚持做美容,不仅可以美容护肤,还可以延年益寿呢。

2、您应该清楚,女人到了二十五岁之后,皮肤就开始走下坡路了。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新陈代谢大不如以前,即使补得再好,皮肤吸收的营养也是很有限的。所以这个时候的女人,最需要的不是食补,而是内外的调养。您其实能够发现,身边的人坚持做美容的,和不做美容的人相比,差别很明显,如果您常年坚持做美容,使用护肤品,不要一年的时候,就能看到效果。

3、我们的很多顾客,在购买这款产品之前,犹犹豫豫,下不了决定。但是在使用了一段之后,感觉非常的幸运。因为我们属于专业线的产品,同个价位的日化产品,不一定能够达到这个效果。我这样说,可不是自卖自夸哦。确实有许多顾客喜欢在外面买护肤品,但是用了之后,效果不好就闲置在了家里,没过多久,又换了一款,来来回回花了不少钱,却看不到想要的效果。

4、我知道您心理怎么想的,您有顾虑非常正常,但是您要知道,我们也非常迫切的希望您的皮肤问题能够尽快的改善。因为解决您的问题,您得到了想要的效果,自然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朋友。有了新的顾客,我们的店才有更好的发展,不是吗?其实,我们要的不是业绩,而是良好的口碑,您可以试试这一款产品,相信我,它可以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小编推荐:更多美容师必学的销售技巧请关注《盘点美容师常见的销售话术及回答思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